close

  

  

 

 

HER創意甜點工作室

黑糖燕麥餅乾。伯爵茶餅乾。巧克力鑽石餅乾

布朗尼-被阿妹仔So吃掉沒拍到,真派謝!

 

 

 

 最近在網路上發現ihergo合購網

發現這真是個合購的好地方

以往,想吃ㄧ些東西

因為金額不足總是還要貼運費

(算一算整個就是不划算...)

這個網站,愛吃的同好,可真不少

大家只要鎖定特定物品

就會三五好友約一約,以達到免運費或折扣的金額來省下一筆費用

重點是......三不五時,還有試吃品可吃......ㄎ

【試吃品】可是團員對產品認知的一個重要過程

  (像我就很怕花錢買到難吃的東西,對我來說,我只買試吃過又好吃的東西)

 

所以這次跟團試吃了餅干【HER創意甜點工作室】

這次跟團吃到的餅乾

布朗尼。黑糖燕麥餅乾。伯爵茶餅乾。巧克力鑽石餅乾

試吃完後很驚豔......

 

【布朗尼】-我家阿妹仔試吃結果:讚!巧克力很香純〜差強人意是太溼軟了。
 乾點的話更讚(不知道是不是溼掉的關係)。

【黑糖燕麥餅乾】-沒有黑糖味但有點蜂蜜的味道,加上那烤乾的葡萄乾......哦〜ㄨ啦啦!

【伯爵茶餅乾】-咬下去,酥酥的餅干,滿口伯爵茶的香氣,比例真的調的剛剛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賀呷,就香ㄟ

(我有吃過那種伯爵茶放的比例超少的餅干,吃起來只能說...超怪味的餅干)

【巧克力鑽石餅乾】-【超推薦!】超好吃到爆的一個極品餅干啦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味道超香濃!餅乾整個烤到酥酥酥〜吃在多都不膩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單這個餅干,我就很想訂購了說 ......極品極品!

 

感覺像吃到詩特莉餅干(就是那貴的嚇鼠人的餅干)

試吃完後整個口中感覺就是料好實在......好吃的說

這次真的吃到很高級的餅干......哈

 

這次的試吃活動因為寄送的關係,寄了兩次給我們試吃。感謝喔〜

(寄送的關係,餅乾聽說大多都碎糊糊的,好在我是第一個拿到,不至於太誇張)

不過第一次跟第二次吃的餅干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

還是包裝的關係

第二次吃的餅干,沒有第一次這麼的酥,有軟掉的跡象

希望店家多注意一下喲〜!

回購率:80%【都是巧克力鑽石餅乾惹的禍〜超好吃!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61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